白逸潼

【秦霄贤✖你】触碰光明(一发完)

二百fo福利定制短打(1/2)给姐妹@白月光叶清 

不善言辞但超会撩的温柔秦警官请签收✅

严重ooc 纯属私设脑洞 请勿上升蒸煮❗️

文章原创禁一切❗️我咬人可疼可疼了❗️


男主:秦霄贤

女主:岚清(每个你)

(先放张来自憨憨秦警官的比心)

❥₅₂正文


你第一次见到秦霄贤,是在那个自己被关了将近一个月的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。


“你叫岚清?”低沉而略带沙哑的声音响起,面前的人蹲下身,注视着你的双眼。

“你是谁...?”你警惕地缩了缩身子,看着眼前这个身穿警服外表俊朗的男人。


“我叫秦霄贤,是一名刑警。”那人说着慢慢向角落里的你靠近,试探性地缓缓伸出手攥住了你冰凉的手腕。

“别害怕,我是来带你离开的。”




你本是邻城一个富商的女儿,后来因为经济纠纷,你父亲的竞争对手绑架了你,并将你带到附近的这座小镇关了起来。


秦霄贤就像是上帝派来救赎你的神明,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你几乎失去光亮的世界里。


与你家人取得联系的那段时间里,你一直住在秦霄贤家。


他是个话不多但很温柔的人,生活中有的时候还有点傻乎乎的。

平时他的工作很忙,于是你便自告奋勇地承包了所有家务,每天晚上都会做好一桌饭菜等他回家。


“岚清。”那天,秦霄贤喊了一声正在厨房忙碌的你。

“怎么了?”你转过身,却落入了一个温暖又结实的怀抱。


“有你真好,丫头。”


只可惜,这世间的相遇都是为别离而备。

那天,你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警方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查和核实,已经允许你的父母将你接回家中。




你临走的那天,秦霄贤开车送你去车站,

一路上两个人都一直沉默着。


快到目的地时,你偏过头看着他面无表情的侧脸,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开口。

“你为什么不能和我一起走啊…?”

“我...还要去执行一个任务。”


“那你还会来找我吗…”你强忍泪水故作轻松地说着,却还是在不经意间瞟见了那个挂在他脖子上,在衣领间若隐若现的吊坠。

那是你送给他的,你从小戴到大的护身符。


身旁的人没接话,可他因为死死攥着方向盘而泛白的指节早已说明了一切。


你第一次这么希望,那段去车站的路能再长一点,路口的红灯能再久一点,甚至时间能过得慢一点…


好让我,再多爱你几公里。




你坐在飘窗前回忆着过去的一切,远处,晚霞似绯烟般朦胧了天际的尽头。

三个月了。

你回到原来的家已经三个月了。

秦霄贤没有任何音讯,也已经三个月了。


那天晚上,你做了个梦。


围绕周身的是一片死寂,漫无边际的黑暗中心,站着一个手捧玫瑰的男人。

那人的面容模糊不清,似是氤氲在春日的雾气里,环住他白皙脖颈的吊坠线条却清晰到入微,同你送给秦霄贤的那条一模一样。


那一刻,你像发了疯一样地朝他跑去。

“秦霄贤,秦霄贤!”

你歇斯底里地喊着他的名字,伸出双手拼命地想要抓住他的衣摆,就像当年你被关在地下室时一样,想抓住那道上帝派来救赎自己的光。


只是这一次,他却一步步越退越远,直至快要消失在你的视线中...




那人坠入身后光明的前一刻,一个突兀的声音打破了一切。


“小姐…小姐?您醒醒,有位客人一大早就到了门口,说要见您。”保姆轻声催促着。

缓缓地睁开双眼,窗外照进来刺眼的光线让你不禁皱了皱眉。

“谁啊?”

“是一位姓秦的先生。”




你连睡衣都没来得及换,急急忙忙地跑出家门。

你本已隐隐有了预感,却还是在看见院子里那个高高瘦瘦,微微歪着头冲你笑的男孩子的时候,眼泪不争气地夺眶而出。

“秦霄贤...你...”


看着泣不成声的你,那个二十三岁的大男孩顿时慌了阵脚。

“你别哭啊…岚清,我这不是好好地回来了嘛…”


“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...以为你不要我了…”心里所有的委屈都爆发了出来,你的眼泪也越来越凶。


“傻丫头...”秦霄贤走到你面前,心疼地替你擦干眼泪,一把把你搂进了怀里。

“我怎么会不要你了呢,乖,咱不哭了。”


“秦霄贤...”

你整个人都被他圈在怀里,刚哭过的声音也闷闷的。

“我在。”


“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,好不好。”


“好。”


【完】


如果有想拥有与lym的定制文的姐妹 欢迎随时来找我呀/


拒绝白piao从我做起!!

喜欢的姐妹记得三连加关注!!

说不定下一个拥有定制的就是你_(:з」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