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逸潼

【秦霄贤✖你】草莓气泡水(一发完)

二百fo福利短打定制(2/2)给姐妹@想想 

或许来自老秦的草莓味小甜饼会喜欢嘛🍬

严重ooc 纯属私设脑洞 请勿上升蒸煮❗️

文章原创禁一切❗️我咬人可疼可疼了❗️


男主角:秦霄贤

女主角:孟倾(每个你)


(在去接你的路上的秦甜甜~ 图源水印小姐姐 侵删)

❥₅₂正文


“诶孟倾,当初你跟你家老秦是怎么在一起的呀?”从商场回家的路上,坐在你身旁开着车的闺蜜又开始忍不住八卦你。


你和秦霄贤在一起快两年了。


两年前,你去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趴。聚会上大家都还算玩得来,只是终归都不算太熟,于是你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无聊地刷着手机,一杯接一杯地喝着酒。


不知喝了多少,杯子又见了底,你正要拿起酒瓶倒上酒,却被人轻轻攥住了手腕。


“女孩子要少喝酒。”

一杯气泡水被推到面前,你抬起头,有些发愣地看着旁边这个不知什么时候坐在自己身边,抓起酒杯一饮而尽的男孩。

不得不说,这个小哥哥长得还挺好看的。


“嘿,你不喜欢喝气泡水吗…?”男孩伸出手你面前晃了晃,这才把愣神的你拉回了现实。

“我们认识吗…?”


“我叫秦霄贤。”男孩眨了眨好看的桃花眼,微微歪着头看着你。“现在算认识了吧。”


你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他,却还是鬼使神差地拿起被塞进手里的饮料,低头喝了一口。


是自己最喜欢的草莓味。




“倾倾,你回来啦。”

看见自家媳妇拎着大包小包风风火火地进了家门,秦霄贤赶紧走到门口,一只手接过你手里的购物袋,另一只手搂住了你的腰。

“出去逛了一天街累不累啊?”


“还好啦,还给你买了几件新衣服呢。”你看着眼前的人贴心地帮你拿来拖鞋,又亲自低头给你穿上。


秦霄贤刚直起身,却被人扑了个满怀。

“老公你怎么这么好啊!”

你用力地熊抱了他一下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松开了双臂,向卫生间走去。

只留下秦霄贤一个人有些发愣地站在原地,回味着刚刚女孩身上淡淡的香味。


你在卫生间里卸着妆,忽然听见身后传来一阵动静。

下一秒,就落入了一个熟悉而温暖的怀抱。


“秦霄贤你别闹...”你挣扎着想推开像树袋熊一样抱在自己身上的人,“我口红还没擦完呢...”


然而秦霄贤似乎没有任何要松开的动作,反而还得寸进尺地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蹭了蹭。

“都一天没见媳妇了,让我抱会儿嘛。”

实在是拿这个一米八几还扎在你怀里撒娇的大男孩没办法,你只能放下手里的卸妆棉,任由他抱着。


“有个礼物给你,宝贝。”

过了一会儿秦霄贤才松开你,把一个小物件塞到了你的手中。

你低头一看,是一只包装精致的润唇膏。


“给你买了一支唇膏,老是涂口红对身体不好。”

秦霄贤说着嘴角,勾起一抹坏笑。

趁着你低头看唇膏的功夫,他一把把你抱到了洗手台上,整个身子朝你压过来。


“来,我帮你‘擦’掉。”




第二天你睡醒时,已经将近中午。

秦霄贤下午还有演出,此时的他已换好了衣服准备出门。


你跑到门口,把刚要开门的他揽住。“你忘带了这个。”

说着凑上前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,又飞快地跑开。


“换润唇膏了?”秦霄贤说着一把将你拽回怀里,俊俏的脸庞在你瞳孔里慢慢放大,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近到鼻尖几乎相碰。

他抬起修长的手指,指腹轻轻的擦拭着你的唇。“这个是草莓味的。”


“嗯,是你买给我的那只。”你笑着把头靠在他肩上,“味道怎么样啊?”


把你搂在怀里的人坏心眼地掐了掐你的腰。

“只要你用的我都喜欢,毕竟我吃的又不是润唇膏,是你。”


【完】


想拥有与lym的定制文的姐妹 欢迎随时来找我约稿呀/


拒绝白piao从我做起!!

喜欢的姐妹记得三连加关注!!

说不定下一个拥有定制的就是你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